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阿波罗网: 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表白时自打8个耳光

阿波罗网
 
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表白时自打8个耳光
Aug 26th 2013, 13:20

薄熙来

薄熙来在法庭上称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薄熙来星期一(8月26日)在法庭自辩时称,王立军叛逃并非因为被打,而是因为向谷开来表白被他撞见。

薄熙来说:"其实王立军为什么要跑,他自述的那几个理由根本都不成立,包括公诉人讲的那几个理由我认为也是非常牵强的。

"他真正理由就是因为王立军他i帧及已经交代了,他暗恋着谷开来,情感纠结,他不能自拔,也向谷开来做了表白。这个他与谷开来信心时写出来了,而且自己打自己八个耳光。谷开来说你有点不正常,他说我过去不正常我现在正常了。

"没想到这时候我突然出现,我把东西收走了,他知道我的性格,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王立军实际上想把水搅浑。"

薄熙来披露这一惊人内幕之前再度提及他打王立军一巴掌的事件,并说:"我打他一巴掌,我向法院向中央诚恳地检讨。"

但是他随即表示:"我一巴掌把他打跑,我有错误。但是一巴掌就打出一个叛徒来也不容易。"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