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今晚你是我们的了〞 被害人爆称李天一威胁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今晚你是我们的了〞 被害人爆称李天一威胁
Aug 29th 2013, 18:48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不公开庭审今天(29日)进入第二天。昨天,经过约8小时庭审后控辩双方仍有较大分歧、5名被告人之间也各有争执。如李天一称并未与被害人杨某发生性关系,而有被告称他是第一个和被害人发生关系;杨某则透露遭到李天一的殴打,并被威胁〝今晚你是我们的了〞,还称被强奸后一度不想活,用头去撞柜子。李在法庭上的表态让舆论又一次炸锅。

李天一否认性侵同伙、被害人指正

据大陆媒体报导,昨天庭审中,李天一称自己并未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进屋(宾馆房间)后,她(被害人)自己把衣服脱了,躺在靠近厕所那个床上。我就坐在靠窗户那个椅子上玩手机,(同伴)说让我先来,我说我不来,后来我就玩手机玩睡着了,我记得我没干(发生性关系)。〞后来在被害人律师田参军的再次询问下,李天一说:〝我不记得了。〞又说:〝我没有。〞

而5名被告中另外一位张某的证词则说,5个被告当时轮流与被害人发生了性关系,李天一是第1个,他是第4个。而脱掉被害人衣服的是李天一和另外一名被告王某。

被害人杨某的证词也称,五个人都和自己发生了性关系,李天一是第1个,且她的衣服主要是李天一脱的。

被害人还称,自己在李天一试图把她带出酒吧时,曾表达过不愿意,但没有用。在车上她清醒过来,求李天一让她走,对方拒绝称:〝今天晚上你就是我们的了……你现在说什么都白费。〞

张某的证词中认为,被害人不愿意和5人发生性关系,并确定表示,认为被害人当时〝被挟持了〞,且李天一有殴打行为,扇了她三四下耳光。在宾馆发生性行为后,被害人曾拿头撞柜子。

被害人的证词也提到:〝当时感觉被强奸侮辱之后不想活了,就用头撞电视柜子,我撞了一下后就有两个人过来按着我,把我按在床边上,当时我撞得有点头晕。〞

3人认罪1人愿赔偿10万

据悉,昨日庭审中,5名被告人中有3人认罪。被告人张某的辩护律师赵运恒表示,张某听从律师的建议选择了罪轻辩护。愿意跟杨某一方坐下来协商,愿意赔偿10万元。

网友对此事件发表看法表示:

游客(108.53.x.x)认为:张某与杨某,一是被告一是被害人,总不会串供吧。他俩的说法已经能互相印证,本案是强奸案。至于杨某的自身素质,那不是本案的定性问题的因素。

穿越小说十九路:#李某某涉嫌强奸案#自己脾气臭,飞扬跋扈,养个儿子也遗传了他们夫妇!今天的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但是谁都理解一个母亲对儿子的爱,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shi不争气的李天一,必须严惩!以儆效尤,看哪些官二代们谁还敢如此嚣张!

不过,也有网友〝李新玲2011〞对一些大陆媒体的报导表示异议:人为父母的都应提出抗议:这几天的新闻太脏!不管是李天一还是薛,不管真相背后多么复杂,都是肮脏和恶心的,媒体对于违背道德的行为都不应描述过于详细,污浊青少年听觉视觉,更会污浊内心。媒体当自省自律,为自己的孩子想一想!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