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姜维平:李望知有脸吹捧薄熙来?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姜维平:李望知有脸吹捧薄熙来?
Aug 24th 2013, 04:40

做为儿子,李望知都有为其父薄熙来辩护的权利,可是他多次信誓旦旦地说,他多年没见过薄,但望知应当细致地说明是哪一年之后,再没见到他,这种含糊其辞的话语,使我怀疑他是谎言,据我所知,90年代中期,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有一天,薄熙来把原大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姿等人找去,郑重其事地说,明天午前有贵宾来参观我们开发区,请安排接待一下,高主任问要不要去接?

今天万维网刊出一篇报道,披露了薄熙来前妻所生之子李望知的声明,对22日薄熙来受审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力赞薄熙来的表现,原文这样的:这是李望知多年来头一次见到自己的父亲。在周四的庭审结束后,李望知向媒体发布以下声明:

"感谢党中央、感谢法庭给予了被告人比他预期更多的辩护权利和自由,使得我父亲可以讲出真心话,同时我也要感谢那些顶住巨大压力没有违心作伪证的人们。作为他的儿子,我为他受到的痛苦感到难过,同时也为他的坚强感到骄傲。"

"在经历了超过三百人、历时五百天全球范围的调查后,他经受了巨大的考验,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我想说:第一,真金不怕火炼,事实是可以经受住历史的考验;第二,我为我的父亲感到骄傲。希望父亲继续尊重法律,法律也能尊重事实,能够给人民一个交代,给历史一个交代,也给他的儿子一个交代。"

无疑地,不论何种原因,做为儿子,李望知都有为其父薄熙来辩护的权利,可是他多次信誓旦旦地说,他多年没见过薄,但望知应当细致地说明是哪一年之后,再没见到他,这种含糊其辞的话语,使我怀疑他是谎言,据我所知,90年代中期,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有一天,薄熙来把原大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姿等人找去,郑重其事地说,明天午前有贵宾来参观我们开发区,请安排接待一下,高主任问要不要去接?薄说他住在市内的雅风宾馆,暂时不用,只一天时间,并显得不耐烦,高知道薄的脾气暴躁,也不敢多问,就和办公室的领导打招呼,把班子成员全部留在家里,一直恭候到午前11点,才见到来人,大家吃了一惊,是一对年轻人,男的长得像薄熙来,女的挺漂亮的,前者自我介绍了几句,非常客气而有礼貌,原来是薄熙来的大儿子李望知,大家心里十分不满,但脸上却挤出笑容,端茶送水的,因为大连的领导干部大多有特权思想,但像薄熙来这样疯狂的,是绝无仅有的,接下来的事就顺理成章了,他们一天连吃带拿地花了几千元,这正如谷景生常年包住金石滩宾馆,薄瓜瓜经常出入大连豪华消费场所,薄熙来与谷开来只吃大连宾馆的饭菜等一样,充分体现了薄家贪腐特色,此后,李望知与薄恢复了交往,也从其父那里谋得了好处,只是中纪委给他们留面子不追而已。

因此,李望知的上述表白,是谎言和欺骗,他把其父厚颜无耻,当众说谎的本事学来表演,只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请问望知一句:薄熙来说他和徐明不是朋友,真的是事实吗,每个大连新闻界的人都知道这是狡辩和抵赖,李望知现在也跟着遮掩,是徒劳的,是越描越黑,上述经历不光我一个人记的,愿他自己仔细回忆一下,这个小故事足以说明薄熙来是一个贪官,不要为贪官而自豪。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