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被告薄熙来新雷语:“谷开来疯了,王立军闲扯”图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被告薄熙来新雷语:"谷开来疯了,王立军闲扯"图
Aug 24th 2013, 02:13

\

路透社

被告人薄熙来在昨天就以"谷开来证言滑稽可笑","徐明不是我的朋友""唐肖林像疯狗"等惊人之语,否认法庭对他的受贿罪指控。今天8月23日薄熙来继续发挥其自辩天才,撇清他与谷开来的关系,坚称他与谷开来用徐明提供资金购买在法国嘎纳购买别墅一事无关。面对谷开来和王立军所做的对他不利证言,薄熙来故伎重演,说"谷开来疯了,王立军闲扯"。

虽然谷开来8月10日留下的证言视频显示精神相当正常,反应及时,说话留有分寸。但薄熙来今天仍然在法庭上称:"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对于谷开来的精神状态,我提请法庭重视,对刚才她说的那些话,我表示质疑,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我认为她所做的证言,既有精神压力,又有减刑动力"。

有旁听者说,昨天庭审时,薄熙来曾经表示谷开来吸毒,证言不足信。

今天庭审时还出示了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2012年11月15日和2013年1月9日的证词,也多次显示薄熙来对这一法国别墅知情。对于控方提出的这些证据,薄熙来表示,"谷开来的证言是虚构的,徐明的证言也是虚构的,王立军的证言我认为是闲扯,我相信最高检收集的这些证据,都是确实存在的,但是这些证据,只能证明谷开来搞了这么一套房子,这个案子,打比方,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球,这个房子里面细节很多,但是和我相关的,只有球体上有一个细细的线,跟我联系,这个线,就是沈阳看幻灯的那个情节。"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