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让外国友人交白卷 恶搞〝中文八级考题〞网路走红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让外国友人交白卷 恶搞〝中文八级考题〞网路走红
Aug 8th 2013, 15:12

部分〝考题〞:

一、词汇理解:

1,冬天,能穿多少穿多少;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2,剩女的原因:一是谁都看不上,二是谁都看不上。

3,单身的来由:原来是喜欢一个人,现在是喜欢一个人。

4,女致电男友:地铁站见。如果你到了我还没到,你就等着吧。如果我到了你还没到,你就等着吧!

7,定亲彩礼:女方希望能出多少给多少,男方希望能出多少给多少

8,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喜欢我不喜欢的人

9,小明,一起去打球吗?小明:不,我要写小说。问:小明身高多少? A.1米49 B.1米73 C.2米26

10,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小明: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小明:小意思,小意思。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小明: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小明:是我不好意思。提问:以上〝意思〞分别是什么意思?

二、听力测试:

1、录音:〝小明,窗台上落了鸟屎,去擦一下好么?〞〝我擦!!我不擦!!〞
——问:小明擦不擦窗台?

2、录音:〝小明,今晚上有思修课呢!你去不去??〞〝我去!!我不去!!〞
——问:小明去不去思修课?

3、录音:〝小明,你饿不饿?我们晚上吃什么好呢?〞〝额……我不饿……〞
——问:小明饿不饿?

4、录音:〝小明,你要他那个礼物呢还是我这个礼物呢?〞〝那个……这个吧〞
——问:小明要哪个?

5、录音:〝小明,你想好了么?〞〝想好了〞〝你先说还是我先说?〞〝我说……你说吧……〞
——问:谁先说?

9、录音:〝小明,今天上课用不用带笔啊?〞〝带毛笔啊〞
——问:小明意思带不带笔?

10、录音:〝小明,你的睫毛好漂亮,真的假的?〞〝假的〞〝真的么?〞〝真的〞
——问:小明的睫毛是真的假的?

该试题还附带评级标准:

1、全部理解、微微一笑的过八级。

2、有四题弄明白,有一至二题没整通的,算六级。

3、有四题没整明白的,不及格。

4、字都认识,但全部没懂的,中国文盲。

5、当场晕倒的,外国友人。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