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阿波罗网: 各地访民在京为贪官烧纸送葬抗议腐败 图

阿波罗网
 
各地访民在京为贪官烧纸送葬抗议腐败 图
Aug 5th 2013, 13:16

\

由于生活无望,投诉无门,8月3号,十多位在京访民再次用给中共贪官们烧纸钱的方式,表达对当局司法腐败的不满。

吉林访民赵云侠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说,现在中共各级官员腐败至极,公权力仗势欺人,访民们有理也寸步难行。

【录音】"十来多个人吧,四面八方的都有。就是公检法造假、太腐败了呗,他们腐败不就是为了钱、权吗?所以活着给他们送点(纸)钱不挺好的吗?老百姓没有办法,逼的这条路,他不管你,他不理你。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腐败到这种情况,公检法权大,'杀人犯'权大,被害人理大,但这个'理大'你就走不出去。"

吉林访民邓志波说,大陆很多访民都是蒙冤上访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了,但至今诉求一直得不到合理合法的解决。不仅如此,访民们被当局无端监控、软禁、非法拘留、劳教、关黑监狱遭受各种迫害的现象却屡见不鲜。因此,他们选择用给贪官们送纸钱的方式,表达对中共政权的不满。

【录音】"现在没有办法。我们老百姓上访的、举报的,无缘无故的被刑拘37天,你上哪块儿讲理去?现在根本没地方讲理去。看守所里就像我一个肝硬化,他不应该留,他都给我留了。留完以后在里面呆了37天,出来以后到医院一检查,变成肝腹水了。现在无法让我用语言表达,我都恨坏了这个政府了!现在我说句心里话,我对这个社会也失去信心了,不报什么希望了,现在就是绝望了。"

2009年7月5号,赵云侠的儿子赵凯在一网吧中因为见义勇为而被凶手现场杀害。但长春市公、检、法却相互勾结、制造伪证,不仅以"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为借口轻判,还徇私枉法窝藏罪犯贾文庆逃避法律制裁。此案件曾两次发回重审,至今没有公正判决。因而,赵云侠被迫上访替儿子讨公道,被北京警察和地方政府多次行政拘留。

邓志波为了千万矿工及家属的利益,为了4.6亿国有资产的流失举报当地贪官,结果遭到打击报复,被非法劳教导致肝硬化、肝囊肿。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荷风采访报道。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