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阿波罗网: 薄熙来再抛50年棉裤 被讥堪比“绿巨人”裤子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再抛50年棉裤 被讥堪比"绿巨人"裤子
Aug 28th 2013, 20:04

薄熙来8月26日在庭上自行辩护,宣称他是个生活简单的人,对穿戴没有兴趣,现在穿着的棉毛裤也是母亲60年代为其购买。对于这种说法,民众表示怀疑,究竟是什么材料的棉毛裤,能够穿"半个世纪不烂!"

薄熙来扮清贫一条棉毛裤穿了50年

据媒体报导,审理薄案的检察官提出详细资料,列出薄熙来搭乘私人飞机记录、法国蔚蓝海岸房产及他们全家人享用富有商人馈赠的珍奇野味,揭露其生活的奢侈。

薄熙来辩解说,他生活简单,对穿戴没什么兴趣:"现在穿的棉毛裤还是我母亲60年代给我买回的。"还说:"我可以给大家讲,我现在穿的夹克及柜子里放的西服还是大连新金县乡镇企业生产的。"

薄熙来母亲买了一条"绿巨人"裤子

现在是2013年,60年代是什么概念?是50年前。薄熙来今年64岁,50年前他也就是14岁,还没有成年。1967年薄一波被打倒,薄熙来19岁,被抓进去坐了4年牢。不知这坐牢的4年中他有没有穿这条"母亲代买的棉毛裤"?

一个14岁的少年男子,还没有完全发育,和成年时的身高应该有很大的差别。据媒体爆料,薄熙来说他目前身高是182厘米,年轻最高时是184厘米(有媒体说是186厘米)。

民众质疑,究竟是什么材料的棉毛裤,能够穿50年不烂?还有,难道薄熙来母亲买了一条可以随着主人身高变化而变化的裤子?难道是类似于电影人物"绿巨人"一样的裤子?电影人物绿巨人,发怒时身体会变得非常巨大,身上的衣服都会破掉,唯独裤子可以变大缩小,堪称奇迹。

民众热议

民众"游客":60年代买的,到现在应该快50年了,就算不穿,不洗,恐怕也成鱼网了吧?这样的谎都敢撒,他还有哪句话是可信的?How to explain there were so much money in his/her safer? A big lier!

民众"susan2011":要相信他的话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民众"活在黑社会":这是个新纪录啊,至少要拿地球影帝了。

民众"因言喝醉":有可能,那条裤子可能是收藏品,审判那天才拿出穿的,希望老母在天之灵保佑他。但这只能说明他是个骗子。即使是收藏品,俺也好奇究竟是什么品牌的,居然能历经五十多年还能穿。

民众"cenyw":一米八几的成人十四岁的身高比成年人要短5公分,腰围起码要小五六寸!十四岁到六十四岁腰围相差一尺的也很常见,根据这些起码的生活常识薄贪腐这裤子如今还能够穿吗?薄贪腐这裤子是孙悟空的金箍棒瞬刻可变粗变细,变长变短了的?这才真是一派胡言!一派胡言!这不算造谣吧?别吓我,俺怕怕的。

民众"扶摇":薄熙来在庭审上说:我现在穿的棉毛裤,还是我母亲60年代给我买回的。那么究竟是什么品牌的好棉裤,居然让人可以穿了五十多年还不会洗烂?难道我们该对于一个世界优质品牌的横空出居然如此无动于衷?可究竟是什么品牌呢?

所以我说他太无耻!一方面靠给自己的老婆泼脏水洗脱自己的罪,另一方面企图用父母辈来施加压力。他在辩解过程中有很多向社会和高层的喊话,也给他的亲属传达了很多信息。此人真的没有底线。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