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孙俪嘴边拔出碎玻璃 叹来自十年前车祸(组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孙俪嘴边拔出碎玻璃 叹来自十年前车祸(组图)
Nov 7th 2013, 07:12

\

11月6日中午,孙俪在微博透露,刚才随手从嘴边拔出了一块碎玻璃,是十年前车祸残留,感叹自己真是"女汉子"。据悉,该车祸发生于03年12月,当时孙俪正在拍摄《红粉世家》。而04年1月,还传出了孙俪因该车祸而辞演春晚的消息。

6日中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一张镊子夹碎玻璃的照片,透露:"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孙俪还笑称:"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虽然她语调轻松,但描述仍略显"惊悚",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她强大。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