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李彩华自曝被逼做肉体交易 拒绝后失去工作机会(图)

阿波罗网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彩华自曝被逼做肉体交易 拒绝后失去工作机会(图)
Nov 7th 2013, 08:06

\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寰宇国际主席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的官司早前牵涉到艺人李彩华(曾用艺名李彩桦);赵雪英在庭上爆李彩华曾投诉被林小明逼她做不道德交易,其后李彩华发声明指报道失实,当时庭上双方律师同意删除有关字眼。不过李彩华前晚在赵雪英陪同下接受访问时,突然改口指控林小明曾要求她做合约以外的不道德行为,但被她拒绝,她更亲自解开谜团,原来不道德交易是要她跟某知名男士作身体接触。

拒绝后失去好多工作机会

据报道,李彩华入行12年,转过不少经理人,2004年11月由前公司金牌转投寰宇,并签下8年合约,有指当时转会费高达300万港元,正好为她解财困,替父亲还债。李彩华过档后被公司力捧,不过两年前突然解约,早前她被牵涉进寰宇国际主席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的官司中。赵雪英当日在法庭爆出李彩华被迫做不道德交易事件后,林小明直斥无稽,表示已在庭上要求删除这字眼,法官也认同。李彩华当时亦发表声明,对有提及她做不道德交易报道是失实。但日前李彩华在香港大埔出席慈善晚宴后爆料,力数林小明当年曾逼她做不道德交易,而她前晚在林小明前妻赵雪英陪同下接受采访时指不道德交易是跟某知名男士作身体接触。

李彩华与赵雪英前晚一同接受访问,李彩华表示,当日发声明是表明她没有做过不道德的交易,不是说林小明没有叫她做不道德交易。由于她当时身处大陆拍剧,才没有说清楚。至于庭上删除有关字眼,赵雪英指当时她与林小明都不在庭上,法官问两人的代表律师,是否觉得字眼会对李彩华造成伤害,两名律师都认同,于是将字眼取消。

李彩华前晚大爆黑幕,她说:"有一日林生同我讲,要求做合约以外的事情,而且是不道德行为,我一口拒绝,令我失去好多工作机会,就是俗语说的是被'雪藏'。"被问到是否指要身体接触,李彩华坚决地说:"当然是,这些才叫不道德行为和交易,但我当时马上拒绝,我根本不是这样的人,我就算要饭、睡街都不会做。"李彩华指这件事发生在2008年前,她忆述当日林小明约她倾谈,她说:"我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拒绝了他之后工作量少了,我也很彷徨。"李彩华表示,她当时向正跟林小明搞离婚的赵雪英求救,赵雪英把李彩华解约要求列入离婚协议其中一项,最终李彩华成功解约。

赵雪英:不是饭局这么简单

被问到林小明为她安排的不道德交易,当中牵涉金额多少?李彩华说:"还没谈到细节我就拒绝了。"至于对象可是知名人士,李彩华看了一下赵雪英,然后由赵雪英代答:"Rain(李彩华)不认识他,那个人我认识,他也是大家认识的人,样子会出现在报纸上,不过我不能讲。"获悉林小明发声明指保留追究权利,但李彩华仍坚定说:"我将事实说出来都要告我,不过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李彩华亲口证实曾被前老板林小明逼做不道德行为,她所指的不道德行为究竟包括什么,是出席饭局吗?对此,赵雪英前日表示:"当然不是饭局这么简单。"对于是否另有下文,赵雪英则说:"Rain已说得很明白了。总之,林生叫Rain做合约以外的事,林生叫她出去谈,还叫她不要告诉我,我与林生当时在搞离婚。"

链接

林小明要追究李彩华

林小明对于李彩华的指控,他认为属诽谤,表示会追究到底,已指示律师向李彩华发出告票。林小明前日就李彩华的指控,透过律师向传媒发声明:"李彩华女士昨天(11月2日)向传媒说林先生有要求她做合约以外的不道德交易之内容不属真确,及严重损害林先生之声誉,林小明先生保留一切追究李彩华女士之法律权利,特此声明。"

林小明前晚接受采访时强调:"我没有逼过李彩华做不道德交易,如果有,为何她当年不告我。我公司不止一个艺人,还有其他艺人和模特儿,有没做过(逼旗下艺人做不道德交易)大家会知道。"对于李彩华和前妻赵雪英的指控,林小明表示会追究到底,他说:"今日(11月3日)我已叫律师整理所有东西,应该明日(11月4日)会发出律师信,总之尽快,希望周一向李彩华发出告票。"至于是否因事件受到困扰,林小明觉得是骚扰性,所以非告不可。

江若琳信任林小明

3年前,林小明跟赵雪英闹离婚,力捧现年25岁的江若琳,江若琳卷入漩涡,被指是"小三",她为澄清没被包养,当时更哭着拿出仅余58元的银行存折向传媒申冤。李彩华前日突然自爆曾被前经理人公司寰宇老板林小明要求做工作以外的事,现仍效力寰宇的江若琳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否认发生相同遭遇,并表示自己眼中的经理人公司及娱乐圈仍然非常干净,完全不黑暗!她说传闻有很多,而且像故事剧情般发展,所以,对李彩华的说法不感到惊讶,但她强调自己从未遇过同类事情。江若琳早年曾到大陆拍剧,对于是否因为拒绝被"雪藏",她说:"绝对没有这种事!我们是实实在在做事情的人,因为想开拓大陆市场才会到大陆发展。"她更强调对老板信任度不变,彼此关系未受影响。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