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央视批星巴克的反效应!热传7个新段子(组图)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批星巴克的反效应!热传7个新段子(组图)
Oct 27th 2013, 05:53

流传最广的段子

我问星巴克服务员:拿铁多钱?服务员:27元。我质问:为啥伦敦卖24.25元?芝加哥19.98元?孟买14.6元?服务员平静说:中国房价比国外贵,汽车比国外贵,汽油比国外贵,上网比国外贵,税比国外贵,为啥拿铁不能贵?正在我哑口无言时,后面一群人催我:买不买?买不起滚!我:……

上了华尔街日报的段子

买着世界上最贵的房子,开着世界上最贵的车子,加着上涨最快的汽油,吃着全世界最不安全的食品,享受着一场大病能让大多数家庭破产的医疗,用着又贵又慢又恶心的网络,发着世界上收快递频率最高的微博…这些你统统视而不见,却来告诉我一杯一年喝不了五次的咖啡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真有意思!

对央视最有爱意的段子

以前一直以为星巴克都是土豪们喝的,一杯起码也要小两百,这几天才知道,才27块!你早说嘛,害得我眼馋了那么多年都不敢进去,每次午后路过看到里面的人坐在洋气的沙发上,晒着太阳看书聊天上网,据说还不计时,真心羡慕那些人,看来以后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享受午后生活,感谢央视给我机会。

对央视最有恨意的段子

老师问学生:"央视点名批评了苹果,第二天苹果股价逆市上涨;央视点名批评了星巴克,第二天星巴克的股票同样上涨,这是为什么?"学生:"因为能被央视点名批评,说明这个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比中国高出许多,是良心企业。"

最有内涵的段子

央视称星巴克暴利,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星巴克也进军中国地产了、投资中国通讯了,参股国企了、投资医院了、来华办教育了、进军交通了、投资中国石油了……于是,果断喝了口星巴克咖啡压压惊。

最打酱油的段子

最整蛊的段子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