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阿波罗网: 看全运会有罪? 外地人来一个抓一个 图

阿波罗网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看全运会有罪? 外地人来一个抓一个 图
Sep 4th 2013, 04:11

点此看大图片

西安民众康素萍(图片由知情者提供)

第12届全运会8月31日下午4点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然而这场面向全国的运动会,却不敢对人们开放,前往观看全运会开幕式的外地民众,遭到当地警察的打压和扣留。民众质疑全国人民的运动会,为什么惧怕人民。

本届全运会改变了1987年六运会以来晚上举办开幕式的惯例,并取消大型文艺演出。据西安民众康素萍所见,当地警察扣押了多名前往参加全运会的外地民众,她31日早早来到沈阳,因想观看开幕式来到奥体中心,由于买不到票跟守在奥体中心的警察询问如何能看到开幕式而遭到当地警察的扣押,一位警号104813的警察称要把她送到精神病院。

康素萍:〝我一直在求他们,卖给我一张票,刚开始他们跟我说没有票。说我站在那个地方我都犯刑法,警察(奥体中心南门口,应该是今天的安保)就找人抬我。后来来了一辆车,他的警号是106010的警察,掐着我的脖子,拧着我的胳膊把我塞到警车里了。拉到派出所。〞

据知情人透露10多名访民去看全运会被抓,其中有浙江吕飞英、上海的吴玉芬。

本台记者拨通吴玉芬电话:〝现在警察就在边上不能说话。〞

记者拨通了东陵区五三派出所,一位姓李的警察电话。

记者:看全运会有罪吗?

警察:〝不是,内定的基本都戒严了,外围都戒严了,闲杂人员不让在周围呆着,这是为了全运会。〞

康素萍质疑看全运会违法,站在那也犯法,在同一派出所被抓的人数有5、6个。至9月1日下午截稿时她还在五三派出所。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