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阿波罗网: 王刚28岁女儿曝光 写真惊艳 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刚28岁女儿曝光 写真惊艳 组图
Sep 23rd 2013, 09:32

\

王刚与女儿

近日,王刚四周岁儿子"丁丁"的近照曝光。据悉,花甲之年的王刚对于儿子"丁丁"的出生欣喜不已,更亲手写下"戊子偏得子,花甲一轮回"的对联以示纪念,拍完《铁齿铜牙纪晓岚4》之后,也再没有接戏,专心教子。继王刚四岁儿子曝光之后,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王刚28岁女儿王婷婷的写真照,王刚儿女双全羡煞旁人。

提起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人们都会将他与奸猾、狡诈形象联系起来,这主要因为他塑造的"和珅"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然而,生活中的王刚却少了和珅的油滑、事故,多了几分慈祥和厚爱。在女儿婷婷眼里王刚无疑是世界上最慈爱的父亲。

今年28岁的王婷婷是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的女儿。1978年,在沈阳军区杂技团任艺术指导的王刚,认识了前进歌舞团的报幕员小杜。相恋不到一年,他们便结了婚。女儿婷婷出生后,三口之家只维持了短短3年。王刚与小杜分手后,婷婷一直跟随母亲生活。离婚后,王刚为了不让女儿失去父爱,经常去看女儿,给她买各种玩具和零食,带她出去玩。婷婷5岁那年,小杜重组家庭,而新爸爸对婷婷也非常和善。

20世纪80年代,王刚因主播长篇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荣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优秀演播艺术家"奖,事业步入新殿堂,朗诵、说书、拍戏全面开花,成了东北三省最耀眼的明星。此间,王刚成功地扮演了电视连续剧《宰相刘罗锅》中的和珅,夺得了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3月,王刚因与CCTV产生分歧,被迫离开中央电视台。当时,王刚的亲戚和朋友都反对他辞职,懂事的婷婷非常支持父亲。

1996年10月,王刚与成方圆喜结良缘,这个消息成了各媒体娱乐版的头条新闻。看到这个消息,婷婷备感欣慰。1997年,王刚决定送女儿去英国留学。女儿在英国昂贵的学费让王刚感到压力很大,为了挣钱,他拼命接拍影视剧,一年四季奔波在外,每天都疲惫不堪。婷婷是个懂事的孩子,为了能给父亲减轻负担,婷婷去了一家公司打工,她舍不得打车,每天挤公交车上下班。而王刚,虽然在荧屏上风光无限,其实过得并不容易,他生活简朴,从来不穿名牌,而对家人和女儿却舍得花钱。回到伦敦,婷婷在生活上节俭了许多,她舍不得买衣服,舍不得出去旅游,喝可乐对她来说都是很奢侈的事情。每次回北京,她不坐直飞的飞机,都是倒飞机,这样只为节省几十英镑。这些事,她从来不跟父亲说,怕他难过。

此外,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去一家中餐厅打工。2001年4月,王刚与成方圆友好地分手了。得知这个消息,婷婷心里非常难过,父亲与自己的母亲离婚后,一直过着孤独的单身生活,没人为他做饭,病了连口热水都喝不上。好不容易有了新家,却只享受了几年的家庭温暖,如今,他又要一个人面对清锅冷灶。家庭破碎对一个人打击是多么大啊,她知道父亲的内心有多苦!不久,有媒体报道说王刚这次婚变与他女儿出国留学高昂的学费有关,婷婷为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

2000年6月,婷婷高中毕业了,考上了伦敦一所著名的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次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婷婷认识了一个叫彼得的英国男孩,他比婷婷大3岁,在伦敦一所音乐学院学习打击乐。彼得长得高大英俊,温文尔雅,给婷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得很喜欢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当他得知王婷婷是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刚的女儿时,顿时对她刮目相看。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王婷婷也对这个率真质朴的英国男孩产生了好感,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

\

\

\

\

\

\

\

\

\

\

- See more at: http:// www.aboluowang.com/news/entertainments/2013/09/00262673.html#sthash.A3BchXmO.dpuf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