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撑林老师】给孩子的信

阿波罗网
 
【撑林老师】给孩子的信
Aug 4th 2013, 18:37

\

不满「爱字堆」欺压不同政见人士,而怒骂警察的宝血会培灵学校教师林慧思,今日再遭左派团体举办活动狙击。林老师在报章以「风雨中同路」为题撰文,公开向学生表示并不担心自己捲入事件,但不希望影响学生的校园生活,又指自己有很多同路人陪伴。

【风雨中同路】

亲爱的孩子们:

事件发生至今已过了两星期,你们好吗?别担心林老师,因为林老师有很多同路人陪伴,神曾说过:「独个儿不好。」所以为我安排了很多天使在我身旁,支持我的每一位市民,就是落入凡间的天使!

网上疯传的消息,可能你们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如何分析事件对错,也难辨当中的真与假。我们不妨将此事暂且放下,开始过着愉快的暑假。圣经说:「你们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苦足够一天受的了。」一切的苦由我来承受,希望日后没影响你们过愉快的校园生活。老师并没有担心自己什麽,反而老是担心着你们。孩子,你们的年纪还小,这件事实在不应该影响你们的日常生活运作。平日是由林老师负责教导你们上生命教育课,今次是林老师上了一堂宝贵的生命教育,支持我的市民都很爱护林老师,部分的批评对我来说是一些重要的启示,就是学会勇于表达意见之馀,同时也需要冷静处理突发事件。

可能你们心里疑惑着,为何这件事会引起大众关注呢?其实林老师只是个平凡人,你们比谁都更了解我的个性,我的信念是爱护我们的香港,这土地有香港人的核心价值,维护这土地的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是我们的责任。当维护这些核心价值的时候,下次我学会了与那些天使们商量对策,从今以后我不再是孤单一人,而是有一群风雨同路的香港人。在那儿跌倒,就在那儿重新上路。我不会害怕!因为我相信香港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展翅高飞,开展人生的新里程!

(全文完)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