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薄熙来:王立军曾被打毒针、被害 王否认 图

阿波罗网
 
薄熙来:王立军曾被打毒针、被害 王否认 图
Aug 25th 2013, 11:03

薄熙来:"我 印象里他说还被人打过毒针什么东西的……谷开来也曾给我有声有色地讲过他被人打毒针、被害的事情......我就确实产生过要调整工作的念头。〞但是在质证交锋过程中,当薄熙来问王立军是否说过类似上面的话,王立军明确否认称:〝没有〞。

24日下午,济南中院对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犯滥用职权罪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薄熙来与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当庭对质。薄熙来在庭审中,爆王立军在〝唱红打黑〞期间被打过〝毒针〞,谷开来也曾对薄描述其打毒针的事情,但是王立军对这些矢口否认。


薄熙来王立军早前的合影(网络图片)

庭审薄曝王立军打毒针

据昨天济南中院微博发布庭审的消息,薄熙来在庭审中说:〝联想到王立军过去给我反映过他从警20多年,时间也长了,又打黑除恶,工作压力较大,得罪人也多……他本人也提出因为身体和精力都不行了,我印象里他说还被人打过毒针什么东西的……谷开来也曾给我有声有色地讲过他被人打毒针、被害的事情......我就确实产生过要调整工作的念头。〞

但是在质证交锋过程中,当薄熙来问王立军是否说过类似上面的话,王立军明确否认称:〝没有〞。

同样在质证中,薄熙来问王立军何时知道11月15日谷开来杀人的事,王立军回答称11月14日即此前一天。外界认为,这表明,谷开来曾对王立军流露犯罪意想,但未被王制止。至于谷开来杀人是否得到王的协助,庭审实录中没有涉及。

网友热议太精彩了,跟读小说似的!

方世杰:王立军跑是对的。关于薄熙来说王立军被人打毒针,很可能是王立军尊严和精神受到了压力,想早些摆脱,当狗般被人指使侮辱,只要有点尊严的人是无法接受的。在这点上,我认为薄熙来撒谎了。

菇凉花生米_Ace:树倒猢狲散的众生相。

onyZhou的围脖:跟读小说似的,在国外估计会改编成电影。

李哥的速写日记:狗咬主人了!然后又是狗咬狗!群狗乱吠!呵呵!

叶开sa:太精彩了,还看什么连续剧啊。美剧都弱爆了。

毛李求思:王立军因何与薄谷起冲突,为何让人举报开来?没有说法。

电子阿炳:调整之职务为什么老大说了就算?这种体制的优点和缺点?

亚卡特:哈哈一个贪官被个别傻X吹上天就一个唱红歌就把一把傻X骗得够呛!还以为老毛又回来了呢!可悲啊!其实他在大连都已经不纯了就是贪官!是谁提议他升官当一个直辖市的一把?还进入了政治局差一点就进常委了。说明中央失察呀该谁为此负责?这里我们还得感谢王立军(尽管他也是个贪官)没有王,薄还得骗下

但是在质证交锋过程中,当薄熙来问王立军是否说过类似上面的话,王立军明确否认称:〝没有〞。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