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阿波罗网: 别让“无心话” 伤害“有情人”(图)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别让"无心话" 伤害"有情人"(图)
Aug 14th 2013, 21:42

\

(网络截图)

知道男朋友生病时,妙莲心里就很着急,想赶快买些东西到男友家探望。

于是,妙莲买了三样水果、四道菜和一碗猪肝汤,心想:这么多食物够他吃一天的了,而且,当他看到我带这么多东西去看他时,一定会很感动地抱着我说:"谢谢妳,亲爱的老婆,我爱妳!"

进入男友的单身宿舍,妙莲兴奋地拿出菜、汤、水果,未料男友很不高兴地说:"妳干嘛呀,妳疯啦,妳买这么多、这么浪费干什么?"

这句话听进妙莲耳朵时,她怔了一下,有如"晴天霹雳"一般,刺痛了她的心。

原本还以为男友会紧紧抱着她,说"感动得要死",没想到,他居然骂她"疯啦"、"浪费"!

妙莲一时气急,顺手抢起餐盘,想把所有的食物统统丢到垃圾桶!

可是,男友却将妙莲手上的餐盘抢了回去,然后二话不说,就将餐盘中的菜猛往嘴里送、不断地拼命吃,好像急着要把那些菜全吃完。

正当妙莲心里觉得"莫名其妙"时,只见男友微笑地抹抹嘴,也将她拉坐在腿上,亲密地说:"老婆啊,谢谢妳,我爱妳!"

"你神经病啊!你刚才干嘛骂我浪费?"妙莲生气地说。

"哎呀,我知道妳最近想买一台电脑,所以,我舍不得让妳破费,而将钱花在买东西给我吃啊!"男友说。

原本妙莲以为男友是个不解风情的"小气鬼",但误会冰释后,才知道男友的想法,心里也觉得一阵"窝心"。

不过,男友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因未考虑到"妙莲心里的感受",也的确让她一时感到不悦。

曾有一个大学女学生,与男友交往一年多了,两人感情蛮稳定的,所以,这女生也就将家人的状况告诉男友。

她说,她妈妈的脾气有点怪,常乱发脾气、或打骂儿女;一有看不顺眼的事,就破口大骂,把家里的人骂得狗血淋头,而邻居们也都对她母亲敬而远之。

因此,她在成长过程中,就时常忍受母亲"歇斯底里"的怪异脾气、以及邻居的"异样眼光"。

一天,这女生和男友因小事吵架,两人在争执不下时,男友突然半开玩笑地说道:"妳真是无理取闹耶,妳这种脾气,跟妳妈有什么两样?"

就这么一句话,这女生掉头就走!而且,这一翻脸走人,就再也没有回头的余地!

"为什么呢?这只不过是一句随便说说的玩笑话。而且,她干嘛那么在意?也不让我有道歉的机会……"男友不解地向朋友诉说委屈,因他不觉得自己犯下什么滔天大错。

然而,这女生的态度却十分坚决,因为她认为──我将心中的"至痛"全都告诉你,只因你是我的"最爱";可是,你为什么要将我"最痛的伤口"拿出来"戳戳看"?

你可知道,我的心好痛、好痛,而且还在淌血吗?你怎么"不顾及我的感受"?

就这样,这对情侣因男友一句无心的玩笑话,分手了!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