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被附体还是多世灵魂记忆?英国女子二十多种人格 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被附体还是多世灵魂记忆?英国女子二十多种人格 组图
Aug 13th 2013, 05:43

英国女子「黎明」泰勒(Dawn Taylor)带着2个儿子上街时,看起来和任何其他的妈妈无异;但这位31岁的女子不是普通的母亲,她拥有多重性格──惊人的22种人格,每个人格拥有自己的声音、特点和举止,「她们」来来去去,甚至一天之中,可毫无预警地瞬间变身10次之多。

\

这22种人格包括妓院老鸨泰勒女士,5岁女童黛西、PC World的60岁员工玛丽、叛逆青少女莱西丝,还有百万富翁,三明治店老板、农场女孩等等。

当英国《星期日镜报》(Sunday Mirror)上门采访时,迎接记者的是「Tiger-Lou」,但30分钟之内,「黎明」又回来了。

「黎明」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她说,「我觉得我半辈子都在醉醺醺的状态。在处于任何一种身份时,对我来说,我一直就是我,不管是黛西、玛丽甚至是泰勒女士。但是,当我清醒时,我不记得发生什么事。」

「黎明」与男友、36岁的狄恩(Dean)同居,共育有2个儿子──10岁的康纳(Connor)和7岁的特洛伊(Troy),她在6月时被诊断罹患了「分离性身份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DID),也被称为「多重人格障碍」(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

「黎明」的古怪行为早在10年前就开始了,在康纳出生不久,她罹患产后忧郁症,而逐渐演变成多重人格,她曾经发现自己满身是血,而手中握着剪刀,「有些其他人格甚至讨厌真实的我。当我醒来时,发现我在大腿上割字,」、「我的手中握着剪刀,到处都是血,但我不记得这么做。」

「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她们』都爱我的孩子。但是,我仍担心其中之一可能会伤害孩子。」「黎明」痛苦地说,「我只是想当一个正常的妈妈。」

「黎明」曾经是模特儿,但因为病情而无法正常工作,她必须服用镇静剂、情绪稳定剂和抗抑郁药来控制病情。她举例,「一个十几岁女孩的人格会做拉拉队动作,有一次我在镇中心醒来,周围的人都在鼓掌,我的儿子认为这很有趣,所以我试着陪笑,但对我来说真的很尴尬。」

她的儿子还会趁她变身「富婆」时,要求她买昂贵的玩具和糖果,「有一次我醒来时,客厅都是乐高玩具盒、计算机游戏和游戏机。」

\

「黎明」的男友狄恩回忆,他们在「黎明」18岁时相识,「当时她是一位美丽的模特儿,乐观又有自信,我们非常相爱。但康纳出生后,有一回我们在路上开车,她突然摇下车窗,对着行人开始骂街。」、「我问她在做什么?她看着我,好像我疯了,她不记得发生什么事。」

狄恩说,第一个出现的人格是叛逆青少女莱西丝,之后又有「更多人物出现」,例如玛丽在清晨5点醒来,要去PC World上班,「我试着说服她,她并没有在那里工作。」有时女童黛西坐在地板上画画,一画就是几个小时,「还有一个讲德语。再来就是泰勒女士,她拥有一家妓院。」

医生告诉狄恩,不要理会变身的人格,「医生认为,你越与其他人物互动,他们会更强。有些的确远远比其他人格更强,出现次数更频繁。」狄恩的朋友对他开玩笑,说他能与22个不同的女人上床,但其实同一个夜晚,可能一开始和妓院老板娘同床,但一路会「切换」成5岁女童,这谁能受得了?

原文:http://www.mirror.co.uk/news/real-life-stories/mum-22-personalities-mother-two-2150057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