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血腥千万慎入 四川农民阻止强拆竟被砍断四肢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血腥千万慎入 四川农民阻止强拆竟被砍断四肢
Aug 17th 2013, 23:24

一个普普通通农民,2013年8月16日仅仅是为了拆迁补偿一事,政府竟然雇佣黑社会将其双腿活活砍断!

四川农民阻止强拆,竟被黑社会砍断四肢?

镇政府竟然雇佣黑社会砍断农民双腿(图)  

     李志彬,四川省蓬溪县蓬南镇昆仑村1社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昨天(2013年8月16日)早上,仅仅是为了拆迁补偿一事,四川蓬溪县蓬南镇镇政府竟然雇佣黑社会将其双腿活活砍断!

       我在看到这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时,心在流泪,在颤抖,在滴血,在怒吼……  

  以下是当事人刚刚向记者发来的第一手资料:

  遂光高速公路蓬溪县协商办蒋志材打电话通知李志彬、唐晴(当事人)回蓬南镇协助拆迁房屋一事,于是我(唐晴)与丈夫李志彬还有2岁的小女儿驾车回蓬南镇昆仑村1社,到达蓬南镇时,我把生病的小女儿放在了外婆家,于是我们夫妻俩驾车赶到昆仑村1社,当我们赶到现场时,房屋已经被拆了一部分,我家71岁的老母亲杜治秀和大嫂曹海英叫施工队不要拆,因为我们没有得到合理的赔偿,正在这时,县协调办蒋志材,唐小辉,罗奇等人还有村干部李志能,邓兵,孙奇明等人在场,于是蒋志材叫我们夫妻俩到镇办公室解决问题,我们同意去镇上。

 就在我们夫妻俩刚上车准备驾车时,从我们车旁边大约50米的三辆白色驾车中突然跳出20几个人拿着砍刀,大约3尺长,还有1米左右的棍棒,还有些其它人插在背上有凶器的人,冲到我们车门前,把我们夫妻俩拖出来,抢走了我们的车钥匙并扭断,把我的手机当场抢走,我(唐晴)当时被一名穿黑色T恤的青年男子拿着棍棒把我按倒在地上并开始打我,我拼命求他不要打,我只需要合理的解决,于是他放了我,其它的20几名青年男子拿着砍刀和棍棒公民追打我丈夫,我找到我丈夫的电话准备报警时,他们把我丈夫的手机也抢去了,于是我拼命跑向丈夫想向前阻止,就在这时,另一名青年男子把我按倒在地,当时在拼命逃命的丈夫爬上了领居李玉碧家的平房顶上,可是追杀他的二十多名男子并没有善罢干休,其中的另外几个青年也上了房顶,就在这时,老公为了又一次逃命,于是爬上了李玉碧家隔壁家蒲永全家的瓦屋顶上,那二十几名青年男子还是不放过我丈夫,他们开始拿起了砖头,瓦块之类的东西砸向我丈夫,不到一会儿,老公的头被砖头砸了一个大洞,鲜血直流,就在这时,房顶上的青年男子并没了就此罢休,拿着砍刀,棍棒便冲了过去,把我丈夫的手脚全砍断了,并从房顶上推到了地上,骨头当场全裸露在外面,他们已经都打成这样子了,这时,还有几名男子拿着棍棒继续打我丈夫,于是我拼命扑在我丈夫身上,求他们不要打,放过我丈夫一命,他们这才拿着砍刀,棍棒驾车离去。

 在打的过程当中,政府官员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阻拦,这时我拼命求助,叫旁人打朋友(姚林)的电话,说李志彬被砍伤了,这时邻居安波紧急拔打了110电话,其它村民,村干部邓兵,李志能,孙奇明也同时拔打了120电话进行求助,大约过了几十分钟后,蓬南镇急救中心赶到现场,简单处理了伤口,抬上了救护车去医院抢救,(在抢救的路上,派出所才正往现场方向赶)蓬南镇急救中心看到伤势极其严重,(在抢救的路上,派出所才正往现场方向赶)于是马上转向遂宁中医院进行抢救,在并在遂宁中医院抢救了5-6个小时,同时在抢救的过程当中,头部主治医生张东下了1次病危通知书,此事发生的同时,我的亲人向镇政府以及镇派出所发出多次求救信息,而我丈夫在抢救过程中,我们多次拔打了县协调办蒋志材的电话,他都不接听电话,地方政府也无任何人过问此事,直到晚上七点半左右,蓬南镇镇长杜治林,县协调办蒋志材,唐小辉,罗奇等人才到医院过问病情,天理何在,法律何在,希望有关政府能还我们一个公道。

 十分钟前,受害人给记者发来新的图片,爱人也被打伤了,现在还在医院(2013年8月17日晚上20:42分更新):

  纵然农民有一千条不对,难道所谓的"不对"就是你砍人的理由吗?即便你谋财可以暂且有饶恕你的"理由",可你为什么还要谋人命?

  天理何在?法律何在?公道何在?

  这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让我的心在流泪,在颤抖,在滴血,在怒吼……

  以上图片为受害人亲属分多次向记者提供的、受害人图片,现在受害人还在四川省遂宁市中医院躺着……

 本图为受害人亲属两分钟前向记者提供的、受害人今中午拍摄的头颅CD照。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