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范冰冰曝酒品不好 喝醉对人又抱又亲 图

阿波罗网
 
Get rewarded for sharing

Join the Hotspex panel to play a key role in consumer driven innovation. Have a real impact on the products that go to market and earn great rewards!
From our sponsors
范冰冰曝酒品不好 喝醉对人又抱又亲 图
Aug 10th 2013, 13:39

爱情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将于今天(8月9日)起在全国正式上映,昨天下午,范冰冰与李治廷和导演金依萌一起来到深圳,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谈到片中最难忘的一场戏,范爷直接说:"是我和李治廷的床戏。"而李治廷则爆料说范爷"酒品不好",喝醉了会对人"又抱又亲"。对此,范冰冰也大方表示:"其实电影里每次拍醉戏的时候我都是真喝醉了,我有酒胆也有酒量,但我不是一个喜欢买醉的人。"

酒品不好?

范爷自称喝醉又笑又哭但从未忘词

在《一夜惊喜》中,范冰冰饰演的女白领米雪,因为一次宿醉而意外怀孕。说到拍醉戏的趣事,李治廷首先"投诉":"她喝醉以后真的很夸张,就会对我和导演又抱又亲。我觉得她心里面其实住了一个八岁的小女孩,一喝醉她就会变成这个小女孩。"说着他还现场演起范冰冰喝醉以后别人给她水喝她不喝的情景,范爷在一旁娇嗔地说:"不许演!"

轮到自己来说喝醉的事情,范爷就显得很大方:"你们去问我身边的人就知道了,我喝醉了以后的事例有很多,会狂笑不止,又会狂哭不止,看谁都会觉得我很委屈……"有记者问范爷酒量如何,范爷豪爽表示:"三瓶红酒打底吧,我有酒胆,但是也有酒量。"那么生活中范爷喜欢经常喝醉吗?她笑笑说:"我不是一个喜欢买醉的人。"

\

范冰冰与李治廷

是女汉子?

范爷自曝恋爱机会少生活基本围绕工作

前一天在上海宣传的时候,就有媒体形容范爷是"女汉子",在电影里,在现实生活也是。众人都以为像范冰冰这样美貌的女神,一定谈过很多场恋爱,但其实——"女汉子看起来高傲,但其实恋爱的机会是很少的,我在生活里是一个一点也不浪漫的人。"昨天到深圳,范爷穿了一件性感的蕾丝长裙,胸口开得也很低,比在上海时穿的"毛衣"看起来更加女神范儿,所以一出场就全场轰动。

有目共睹,范爷这些年来一直忙于工作,她自己也说:"我每天只知道工作,我是处女座的,对于每一份工作都希望能做到极致。所以在生活里我是一个极其没有浪漫感的人,别人都说我很无趣。"

介意年龄?

范爷自信皱纹和白头发都不能影响魅力

昨天在现场,有记者表示《一夜惊喜》中的米雪,仿佛是为范冰冰量身打造的角色,特别是年龄很适合范爷的年龄阶段。范爷听了以后开玩笑说:"什么叫'适合我的年龄阶段'?我看是适合你的年龄阶段吧?"金依萌导演解释:"我和范冰冰在《非常完美》的时候认识,她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几乎所有的男人、女人都会爱上她,任何导演都会珍惜像她这样的演员。"

过后记者问范爷是不是很介意别人谈到她的年龄,还称范爷其实很年轻。范爷笑说:"我不介意。刚刚之所以那样说,也是为了调节一下气氛,不然会很闷。在我看来,不管什么年纪,只要去体验该有的生活状态,不要去违背自然的规律。每一条皱纹、每一根白头发,其实都影响不了你内在的魅力。"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