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41岁陈慧琳崩溃哭诉流产经历:真的好痛 组图

阿波罗网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41岁陈慧琳崩溃哭诉流产经历:真的好痛 组图
Nov 2nd 2013, 12:59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集《最佳女主角》受访者仍然是Kelly陈慧琳,前一半就讲自小家教甚严,同丈夫刘建浩恩爱的片段,但其中Kelly就回忆讲述一件令她很难过的事——小产。

2010年底,39岁的Kelly进行人工受孕,怀了女孩,但好景不常,怀孕五个月,婴儿保不住了。"那个时候真的吓坏,胎水是这样流出来,我又不知做什么。打给医生,医生叫我第二日去检查完就要我入医院了。因为胎水穿了,要我睡在床上等孩子不要出来。其实那个时候太早了,我只有二十几周。"

Kelly继续说:"那个时候在医院度过,想住过一日就算一日,姑娘都同我讲,隔壁房见有个躺了好多个礼拜的,你都得撑住。那个时候原来我一直都睡不好,好痛好痛,痛到睡不着,原来他…下面他已经要出来啦…。"说到这里,Kelly已经哭了。"这样就……几日之后……就是痛了几后,我真是睡不着觉,这样就同我丈夫讲,我不敢睡,我一睡不知为什么,就会醒,其实原来痛到醒,我自己不知。"

痛了两三日,医生再看,原来已经流血了,"医生一看,其实…已经没有了…"此时Kelly两眼满是泪水,令人看着也感心痛,此时Kelly已说不下去了。支持人芷珊问:"那个时候时候好伤心?"Kelly除了答是,还可以答甚么?

\

Kelly想了想再说:"不过我们都想,强制留住他,可能没有这样健康。现在这样,他就不会那样辛苦。"Kelly说,幸好之前试过怀孕,令她有信心可以再怀孕:"如果这个是第一次这,可能我以后不敢再生。因为经历过这种痛苦,,好辛苦。"她又说可能怀一个胎,身体可以承受住,但如果是两个,就不知道了。"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