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郑州男子碰瓷撞上同事 倒地耍赖演戏到底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郑州男子碰瓷撞上同事 倒地耍赖演戏到底
Oct 15th 2013, 07:25

核心提示:10月9日中午,郑州街头上演了一出碰瓷闹剧。 据监控画面显示,碰瓷男子径直朝等红灯的面包车走去,躺在地上,喊着疼死了。可是一睁眼才发现面包车司机是认识7、8年的同事,他很囧,但是坚持演戏到底,直到被抬上120救护车。

主持人:碰瓷大家都听说过,碰瓷演员的演技是相当了得,10月9号中午左右,河南郑州一街头上演了一场碰瓷闹剧,司机和碰瓷人之间居然是老熟人,一人啼笑皆非。

解说:监控画面显示,入口车辆正在等红灯,两名男子合骑一辆电瓶车,从路口转弯后停在了一辆白色面包车前,不久电瓶车车的一名男子下车,径直朝马路前方走去,另一名黑衣男子则骑车待在原地不动,面包车司机下车想看看是什么情况。

视频片段:司机下来了,给他说了两句话。

解说:不料黑衣男子突然把电瓶车一倒,人也瞬间倒在了地上。

市民:师傅是哪不舒服?

碰瓷男子:腰,哎呀,腰疼死我了,哎呀,别动啊,疼死我了。

解说:不过令面包车司机没有想到的是,眼前躺在马路上声称自己被面包车撞了的这位竟是认识七八年的同事毛师傅。

面包车司机:(我俩)原来认识,他叫毛光友(音),还有一个叫刘明亮(音),以前都是一个单位的同事,他自己躺下非要200块钱。

碰瓷男子:认识认识,我不知道是他,要是我知道车上是他我就不过去了。

解说:随后在警察和附近市民的帮助下,面包车司机叫来了120救护车。

面包车司机:毛师傅,让120把你拉走吧,你说不会动(去医院)给你看看,你只要良心过得去就可以。

主持人:作人要凭良心,我说这位毛大哥,监控为证天地良心,你这昧良心而且不光伤了老同事的和气,还有可能触犯法律,做人做到你这个份上确实不咋的,最后说一句,路遇这样异常蹊跷的交通肇事,第一时间报警。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