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阿波罗网: 网友实名举报大学党委书记 祸害妇女不下十几人 侵吞近亿 组图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网友实名举报大学党委书记 祸害妇女不下十几人 侵吞近亿 组图
Oct 4th 2013, 03:20

10月1日,天涯论坛上有网友实名举报,亚布力林业局前局长井XX有5套别墅和一处占地近百亩的会馆。把一千多亩价值近亿的国有林窃为己有。生活糜烂,十几年来,亚布力被他祸害的良家女子不下十几人。举报说,这样的人,现在居然调到黑龙江的一所大学当党委书记。

网友原帖:我叫汪宝峰,因为我被亚布力林业局前局长井XX害得家破人亡,也是出于一名公民的责任,今天在这里实名举报井XX巨额贪腐的事实,井XX贪了多少钱我无从知道,但他在青云林场就有5套别墅,在青云林场还有一处占地近百亩的关东会馆,供他来淫乐和敛财。他还利用手中的权利把一千多亩价值近亿元的国有林巧妙的窃为己有。

一位老工人对我说,在他调离亚布力前,砍伐了1000多立方的珍稀木料,现在放在一个大水坑里。井东文生活还十分糜烂,十几年来,亚布力被他祸害的良家女子不下十几人,他包养二奶,并为他生了一个小女孩。就是这样一个人渣,现在居然调到黑龙江的一所大学当党委书记。如果我举报不实,我愿意付法律责任。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