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似人皮 美华裔研制出变脸神器:代替化妆和整容手术(组图)

阿波罗网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似人皮 美华裔研制出变脸神器:代替化妆和整容手术(组图)
Sep 12th 2013, 14:12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9月10日报道,就读于美国纽约市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的华裔设计师李卓颖(Zhuoying Li,音),设计了一款帮助人们轻松无痛苦获得想要的娇美容颜的产品——Uniface面具,旨在帮助爱美人士省去天天化妆或接受整容手术带来的麻烦和痛苦。

动画人物般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这一组合似乎已经成为了现在美女脸的标配。李卓颖设计的Uniface面具能帮人们一次实现这些特征。这款似人皮的软面具极其薄,有不影响自然唿吸的小孔,戴在脸上丝毫不会感觉其存在,十分自然舒适,还可根据使用者各自不同的情况和要求进行定制。

这款美容面具售价399美元。若一段时间后不喜欢或想拆下来,未超过4个月就可以去专业诊所免费摘除。超过这一期限,使用者就得支付59美元的费用。

\

\

\

\

Uniface面具:代替化妆和整容手术的变脸神器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