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不敢直视主唱的眼睛 山人乐队《三十年》

阿波罗网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不敢直视主唱的眼睛 山人乐队《三十年》
Aug 11th 2013, 06:04

他们知道自己做不了时髦的音乐所以一直将耳朵贴近民间。"山人自有妙计",他们的音乐一如他们的性格:质朴内敛,灵性轻扬还携有一丝狡黠。

  • 山人乐队-三十年
  •  
  • 词曲:山人乐队
  • 旁白1:小瞿生活过呢个好?
  • 唉,猪么猪没有养,人么人病重!!!
  • 三十年前找不着今天找到了
  • 今天找着小姑娘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到了
  • 今天找着小姑娘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到了
  • 今天找着小阿妹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工作
  • 今天找着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工作
  • 今天找着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旁白2:少数民族语言(小伙子走去看录像青春偶像剧)
  • 老三,走去北京闯社会去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到了
  • 今天找着小姑娘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到了
  • 今天找着小阿妹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可惜了可惜了不是我的哟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工作
  • 今天找着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三十年前找工作今天找工作
  • 今天找着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找工作好工作不是我的哟
  • 旁白3:只要你使用本公司的产品
  • 你将摆脱困境迎接新的人生!!谢谢

\

 山人乐队来自云南,组建于99年底,成员包括汉族、佤族、布衣族,他们一直致力于传承云贵少数民族地区的音乐遗产。他们用一些奇特而美妙的乐器,融合了云贵地区原生态音乐、摇滚、雷鬼与Ska等元素,制造出了世界音乐中新鲜和动听的声音。

主唱兼吉他:瞿子寒

低音弹拨乐:艾勇

民乐:小不点

打击乐:欧建云

作品:

《三十年》

《还钱》

《学习》

《蚂蚱》

《香格里拉》

《姑娘的酒窝》

《孟富贵与贾美丽谈恋爱》

《夜空》

《自由》

《国产青年》

《褐色回忆》

《见鬼》

《大年初一》

《日子过在刀子上》

《街口》

《春歌》

《大石头》

《日记,睡》

《空》

《幽》

《路》

《拿着一回算一回》

《想开看淡》

《撤退的歌》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